关于做好江苏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信息征集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1188

各单位:

  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现已开始,省评奖办为完善评审专家数据库,现征集评审专家入库并更新完善社科专家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新征集专家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文社科研究领域教职工,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够胜任评审工作。推荐专家人数不限。

   二、专家库信息更新完善

  1.按《专家信息表(导出)》逐条补充更新完善相关信息(包含双肩挑教师),原有信息单独发送至各学院科研秘书。《专家信息表》中所有栏不能为空,无填写内容请填(新增专家的“ID”栏除外),填写格式请参照《专家库信息模板》,“一级学科”和一级学科请参照《学科表》。

  2.涉及到以下条件的请务必明确注明:(1)江苏省社科名家和社科英才获得者;(2)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青年学者;(3)教育部新世纪人才;(4)省级以上重点(建设)学科(基地)带头人(负责人);(5)省委组织部333工程入选专家;(6)省教育厅青蓝工程入选专家;(7)省人社厅高级专家数据库及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专家;(8)担任文科院系(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及以上职务的专家;(9)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主要承担者;(10)省部级社科奖或科技奖等政府奖获得者。

  3.原有信息中已调出本单位的请在备注栏注明调至单位信息。(包括校内、外调动)

三、征集与更新重点内容

1、已入库专家填报信息变更,主要包括专家的最新的学术研究方向、重大研究成果、相关学术荣誉以及任职情况变动;

22020年以来新聘任的正高级职称专家信息;

32020年以来退休、离职专家无需删除,但需要进行备注,离职专家要注明新任职单位,特别是离职后赴外省任职的专家必须明确注明。

  四、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认真审核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并于2022623日之前将征集更新后的本单位专家信息电子档(征集和更新信息统一用红色标注,需删除的信息统一用绿色标注)发送至naukyb@163.com

   联系人:周玲,电话:58318296

      特此通知

 

附件1:学科表

附件2:专家库信息模板 

 科研处

                       学科表.xls专家库信息模板.xlsx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