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杜运周教授受邀为我校做QCA方法与复杂性创新创业研究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4-11
浏览次数:
1067

商学院 李超 报道

为深入学习管理研究方法,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4月6日晚,应我校研究生院、商学院与研究生示范课程《管理研究方法》课程组邀请,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杜运周教授在腾讯会议为我校师生做题为“QCA方法与复杂性创新创业研究”的讲座。本次讲座是管理研究方法系列讲座的第二讲,由李乾文教授主持,共500余名校内外师生参与了线上交流。

讲座中,杜运周运用具体数据演示了QCA的操作流程,并向师生们展示了QCA完整的分析步骤。他带领大家深入剖析管理世界和JBV等优秀期刊上多篇研究成果,分析现阶段创新创业研究的特点,为师生们未来运用QCA方法进行创新创业研究指明了方向。杜运周强调,同学们要想掌握QCA方法,需要仔细钻研相关文献,多与相关学者进行交流,弥补不足,寻求突破。

杜运周的深度讲解让在场师生对QCA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师生们深受启发,积极踊跃提问互动,杜运周对各个问题均作了详尽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