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校学术委员会专题讨论审计全覆盖理论研究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3-20
浏览次数:
753

    

  320日上午,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专题讨论了审计全覆盖理论研究问题。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首先作了引领性发言。他从胡泽君审计长在“部长通道”上的讲话内容入手,要求南审科研力量要迅速围绕“以审计全覆盖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展开布局,能深刻领会国务院机构改革中审计职能优化配置的内涵,会敏锐捕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审计长有关审计工作最新讲话精神中的科研问题,并自觉围绕国家审计事业发展需要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同时,他还就新时期国家审计理论研究重点、审计全覆盖与纪检监察全覆盖的关系等问题阐释了自己的观点。学术委员会其他委员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副校长裴育教授在总结中要求大家都要有紧跟新时期伟大实践的意识,要有抓住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理论性回应的自觉,各有关学科要围绕审计全覆盖问题快速开展专题性研究。

 

                                                                           (来自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