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11-16
浏览次数:
1040

11月11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致远楼206大教室召开,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动员会。科研部部长汪自成作了科研工作通报,校长晏维龙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裴育主持。

汪自成部长从我校2010年以来科研总体进展情况、当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拟采取的应对之策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他用详实的数据和直观的图表形式,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我校2010年以来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裴育副校长就国家基金申报中的学科选题、团队组建、组织申报与预评审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并要求大家认真研读国家“十三五”规划和密切关注国家重大需求,早作谋划,精心准备。

晏维龙校长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学校即将开展的教师岗位聘任工作,要求在科研课题及优秀成果奖、教研课题及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凡是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都要积极申报;指出这不仅是教师自我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更是教师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需要。他着重从“教师应该干什么”、“学校准备怎么干”两个问题切入,并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