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DEA国际学术研讨会”进展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
2016-03-01
浏览次数:
152

                               审计与评估国际中心 科研部 报道

    由我校审计与评估国际中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部和Springer出版社联合举办的2016年“DEA国际学术研讨会:理论创新、应用及治理(Data Envelopment Analysi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16: Methodology Advances & Applications in Governance and Management,简称DEAIC2016)”,自发布会议通知与征稿启事以来,受到国内外学术同行的密切关注。
  最近,“欧洲运筹学学会联合会”(Association of European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ies,简称EURO)在11月17日的第32期“电子新闻通告”(EURO Electronic Newsletter)中,已将本次会议信息收录其中。这意味着,经过会议筹备组的前期努力,DEAIC2016会议已初步显示出其国际影响力。
  EURO的该期通告请参见https://www.euro-online.org/web/pages/1545/e-newsletter,及其Newsletter #32 November 17, 2015一栏(关于本次会议的简介,参见链接文档第14页)。
  有关本次会议的详细信息与实时动态,请关注我校“审计与评估国际中心”官方网站:http://icae.nau.edu.cn/。
                                    (责编 赵环球)